不支持Flash

志愿者申请人将获微笑祝福笺 北京邮政绿色通道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天,“微笑祝福笺”传递绿色通道仪式在宣武区广外街道举行。本市18区县报名担任奥运志愿者的申请人将收到北京邮政青年志愿者微笑投递队投送的“微笑祝福笺”。

  “微笑祝福笺”封面印有长城、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建筑物,一段五线谱上印着志愿者歌曲《微笑北京》的旋律。内页印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和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写给广大志愿者朋友的新年贺词。“微笑祝福笺”将成为14万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新年收到的一份独特礼物。

  北京市邮政公司为此项活动开通了微笑传递绿色通道,组建了青年志愿者微笑投递队,保证在元旦期间以优质服务投送“微笑祝福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