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抵漳州赵蕊蕊气质亮眼 周苏红演绎朴素之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8:02  东南快报

  “欢迎中国女排第36次回娘家集训”,2008年新年的第一天,漳州女排训练基地喜气洋洋。学生仪仗队奏起欢迎乐曲,可爱的小学生手捧着鲜花,漳州市的有关领导也来到训练基地,大家聚集在一起就是为迎接再次向奥运冠军发起冲击的中国女排。先行抵达的陈忠和以及两名福建女将张娴、徐云丽也参加了欢迎仪式。

  晚上7点15分,女排乘坐的大巴顺利抵达。等不及的徐云丽跑到车旁,兴奋地跳着举起双手向里面等候下车的周苏红示意,那动作和“拦网”一模一样。去年缺席了漳州集训的冯坤是第一个下车的女排队员,不过或许是现场迎接的人太多的缘故,这位国家队老队长没有表现久别重逢的欣喜和兴奋,表情倒是有些拘谨。当然,陈导表示冯坤的伤势恢复得并不是特别乐观,可能一个月都无法和全队合练,此次漳州集训将决定她能否在自己家门口参加奥运会。

  随后,赵蕊蕊、李娟、王一梅等队员依次走下大巴,接受了小朋友的敬礼和鲜花。近百名小学生鼓掌欢迎女排大姐姐们的到来,让队员们感受到有些凉意的漳州带给她们特殊的温暖。漳州市领导也依次向抵达的队员表示了问候。至此,新一届中国女排的14名队员全部顺利抵达。

  简短的欢迎仪式过后,陈忠和带领着队员们走进了女排公寓楼。看得出旅途让队员们有些疲劳。陈忠和对记者说,晚上安顿好,吃过饭就让大家早点休息,2日的上午进行身体训练,下午召开由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主持的动员大会。

  场外的美丽

  前不久,赵蕊蕊客串模特走了回T台让人大开眼界,姣好的身姿和可爱的面容丝毫不逊于文艺界的女明星,而她身上的运动员独有的气质和英气更是娱乐明星所不具备的。昨晚,女排姑娘们身穿便装抵达漳州,让见惯了在赛场上拼杀的飒爽英姿的人也看到了她们场外的美丽。

  赵蕊蕊戴浅粉色和白色交织的帽子,戴着一副文气的眼镜,一身红色的运动休闲装,无论是身高还是着装依然是女排姑娘中最“亮眼”的一个。李娟和王一梅都穿着深色牛仔搭配红色羽绒服,也显得青春靓丽。或许是刚刚从北京飞来,姑娘们大都穿着羽绒服配运动长裤。不过周苏红却是个例外,她标准的深色女裤,配一件颜色稍浅的女式上装,演绎一种朴实的美丽。如果不考虑她的身高,让人很难把她和运动员联系在一起。

  不过,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女排姑娘们今日就得“脱下红妆换武装”,开始为冲击冠军进行新一轮集中艰苦的训练、对抗赛等。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