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姑娘回娘家受到热情款待 众将虽辛苦却仍感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21  新京报

  

女排姑娘回娘家受到热情款待众将虽辛苦却仍感幸福
昨晚,抵达漳州的赵蕊蕊走进女排公寓,东张西望。当日,中国女排队员冯坤、赵蕊蕊随集训队抵达福建漳州训练基地,受到“娘家人”的热烈欢迎。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本报讯 昨晚,中国女排将士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集合。从今天起,她们将在漳州集训三个月。“明天上午身体训练,下午开动员会。”队员们昨晚刚刚放下行李,主教练陈忠和就布置了第二天的集训任务。

  在漳州集训,对中国女排队伍中的陈忠和、徐云丽和张娴来说是最幸福的,因为她们的家都在福建,不需要在路途上费太多周折。昨天晚上,记者赶到中国女排漳州基地的时候,看到徐云丽和张娴两人已经在女排公寓大门口守着了。大约晚上7点多,女排基地门口的仪仗队开始奏乐。陈忠和听到音乐响,咚咚咚地从楼上跑下来。“是不是来了,是不是来了?”陈忠和边跑边自言自语。徐云丽跑出去探了探头,回来说“不是,乐队练习呢。”

  7点40分左右,警车鸣着警笛呼啸而来,这意味着从北京飞过来的“大部队”已经抵达了。陈忠和捧着花束,和记者们一起迎了上去。大巴车停好,国家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国家女排领队李全强先后下了车。接着冯坤、赵蕊蕊、周苏红、李娟等球员,都带着略有疲倦但更多是欣喜的表情。

  虽然和队友们分开不过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徐云丽和张娴一看见她们下车,就冲上前去又是寒喧又是帮忙拿行李。徐利则和陈忠和在一旁聊天。因为要在漳州集训3个月的时间,这次大大小小的行李不少,队员们和基地的工作人员花了半个小时,才把行李搬到楼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