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地区综合新闻网站长江网奥运年新版正式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32  长江网

  为了把握新媒体发展的趋势,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08奥运年的到来,长江互动传媒网(www.cjn.cn,简称长江网)新版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开通上线。长江网新版坚持以新闻为核心、以资讯为根本、以宽频为特色、以互动为手段、以评论为旗帜,用新技术、新功能和更丰富、更优秀的网络文化产品满足广大网民日益增长的信息需求。

  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武汉地区综合新闻网站,长江网自2002年8月开通以来,已逐渐成为与本地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等传统媒体比肩的新兴媒体领军者。目前网站日点击率已超过360万人次, Alexa权威世界排名为1200位左右,全国地方新闻网站名列前十。

  在长江网改版过程中,网易、腾讯、西部网、红网等全国大型门户、兄弟网站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在长江网新版上线即将之际,全国各大媒体、知名网站发来贺辞,预祝网站改版成功。祝贺单位有(下列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视国际、国际在线、网易、新浪、搜狐、腾讯网、凤凰网、TOM网、北青网、千龙网、东方网、大江网、龙虎网、红网、大洋网、天健网、四川新闻网、北方网、大河网、中安在线、金黔在线、江西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广西新闻网、华龙网、大众网、浙江在线、长城在线、江苏网、东南新闻网、内蒙古新闻网、泉州网、福州新闻网、新华报业网、中国报业网、深圳新闻网、长春信息港、星辰在线、合肥报业网、青岛新闻网、中国吉林、石家庄新闻网、杭州网、舜网、河北新闻网、宁波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南海网、云网、中国兰州网、银川新闻网、山东新闻网、今视网、中国西藏新闻网、每日甘肃、金阳时讯、金鹰网、湖南在线、金羊网、太原新闻网、中国甘肃网、东北网、东北新闻网、中国西部网、宁夏新闻网、奥一网、天山网、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