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备战新赛季大奖赛 王宝泉:重要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日,天津女排抵达浙江嘉善,当天下午天津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不错,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次大奖赛对于天津队而言名次是次要的,重要的还在于练兵。”

  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由获得2007至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前12名的队伍参加,其中天津队与东道主浙江队、上海队、四川队、河南队、北京队同组,将参加今年1月2日至6日在嘉善县进行的第一站比赛。八一队与东道主江苏队、辽宁队、山东队、南部队和河北队组成另一小组,将参加今年1月9日至13日在江苏进行的第二站比赛。第一站和第二站比赛均采用单循环赛制,在第一站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除浙江队外)将与江苏队一起参加第四站比赛,在第二站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江苏队除外)将与浙江队一起参加第三站比赛。第三站和第四站比赛将于今年1月17日至20日进行。总决赛将于1月24日至27日在江苏进行,由获得分站赛总成绩前三名的队伍与江苏队一起争夺冠军。

  昨天中午天津女排抵达浙江嘉善,下午进行了训练,队员们对当地的气温还算适应,场馆的感觉也不错。王宝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由于国手魏秋月和李娟要参加中国女排漳州集训、老将杨洁休假。所以天津队从二队补充了4名小将,这段时间主要是以赛带练,磨合队伍。”副攻手杨娅男表示:“虽然我们最近比赛打得少,与年轻队员的磨合稍显欠缺,但是我们有信心赢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