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30日截止 第三阶段申购4月再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票务官方网站昨天正式发布公告,第二阶段的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与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已于2007年12月30日截止。现在已经进入门票分配阶段,在此期间不再接受新的门票预订申请。第三阶段申购工作将于2008年4月启动。

  票务官网发布的公告中声明,第二阶段的门票预订已于2007年12月30日截止,目前已经进入门票分配阶段。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保证,申购者无论是通过票务网站还是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提交的门票预订单,官网都将会在抽签结束后,以电子邮件、短信或信件的方式通知申购者在抽签过程中获得的门票。请申购者确保提供的支付账户中有足够的款项或信用额度用于支付票款。

  如果在第二阶段没有提交过门票订单,可以在2008年4月启动的第三阶段继续订购剩余的奥运门票。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的销售工作也将在第三阶段启动。尚未申请到奥运会门票的观众,在第三阶段仍然有机会“圆梦”。据悉,在处理第二阶段门票订单及抽签分配的过程中,票务官方网站的注册及门票查询功能暂时关闭。为了方便观众了解票务情况,票务官网将随时公布最新的售票场次信息及变更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