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希望这一年能跑能跳 期待可以寻找到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5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晚打电话给王燕时,这名在前段时间因严重受伤而备受关注的浙江小姑娘正在看网络小说,电话里传来很大的电视机声音,看来不甘寂寞的小王燕喜欢一心二用。今天,2008年已经走到眼前,从死亡线上挣扎过来的王燕有着自己的向往和梦想。

  希望这一年能跑能跳

  “无聊死了,看看电视看看书,找点网络小说看看,其他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了。”生性活泼的王燕一腔“幽怨”,她目前还在省人民医院继续进行着康复治疗,现阶段每天以锻炼手指的灵活度为主要内容,可喜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她已经可以打字聊天了,只是速度还不怎么快。“至于腿嘛,走的时候一瘸一拐的,不好看。”王燕说道。

  在2008年里,王燕最希望的还是尽快恢复,“要能跑能跳,这样就能过正常人的生活了。”目前医院清静的生活对小王燕是个很艰巨的考验,每天百无聊赖地在网络上找小说看,“找到什么看什么,不过看完就忘,玄幻类的不敢看,我觉得有点吓人。”王燕说道。

  期待能寻找到奥运门票

  “等好了以后,我会去读书,现在才高二嘛,总要把书读完。”王燕不加掩饰地承认,自己最最头痛数学,连带所有跟理科相关的科目她都没什么信心,“我是数学白痴,当然,文科类的我也不见得有多好,不过总算还过得去。”

  明年除了想把学习成绩搞上去外,王燕还是对北京奥运会念念不忘,“当然想去北京现场看比赛,不过现在票很难搞啊,也不知谁有办法能帮我弄几张票过来。”王燕很是苦恼。

  在被要求对自己和其他人说几句新年的吉祥话时,王燕苦思几分钟,然后顽皮地“撒娇”:“想不出来,想这个太累了,要不,你帮我想几句应应急?”记者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