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今赴漳州备战奥运 娘家全面投入力助众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1: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也是中国女排队员到漳州报到的日子。昨 天,记者从漳州女排基地处了解到,所有参加集训的球员将在今天晚上7点前赶到 漳州,目前基地方面已经做好了一切接待工作。

  漳州女排基地一直被称为中国女排的“娘家”。跨进2008年,中国女排备战北 京奥运会进入冲刺阶段,她们选择在漳州进行今年的首次集训,时间大约在3个月左右。昨天,记者从漳州女排基地处了解到,“娘家人”已经做好了一切接待工作,包括吃、住、行、练。翻新后的训练馆、新增加的训练器材能让运动员更投入、更有效地进行训练。新建的中国女排公寓大大改善了原有住宿条件,让队员们在那里能够更好地休息。漳州女排基地的厨师班准备好了口味多样、营养搭配均衡的菜单,保证运动员在训练后都能吃上可口的饭菜。

  记者了解到,今天陈忠和和徐云丽将从福州奔赴漳州,其余大部分球员今天下午2点40分从北京飞抵厦门,然后坐大巴前往漳州女排基地。元月2日,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的首次集训正式拉开大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