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卫冕成功心情好 希望胜利能够为2007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2007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宜兴收杆。丁俊晖在决赛中以6比0战胜了同在英国打球的好友梁文博,成功卫冕。

  在去年年末的多哈亚运会中,丁俊晖曾在决赛中战胜梁文博。此番再度会师,丁俊晖一开赛便完全占据主动。他在比赛中多次做出漂亮的斯诺克,导致对手罚分。仅过了一个小时,丁俊晖已握有3比0的领先优势。之后他一鼓作气再下三局以6比0拿下比赛。赛后心情不错的丁俊晖表示,希望这场胜利能够为2007年画上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