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舵手:次仁吉挑战国家队舵手 失利难掩不俗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民参与的奥运舵手选拔赛仍在继续。在今天进行“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电视总决赛的16进15强淘汰赛中,两名实力相当的男选手黄建,陈光宇走上pk台,残酷的竞争过后,黄建黯然离开,陈光宇晋级。西藏自治区选手次仁吉比赛随失利,但表现积极进取,受到评委组肯定晋级。

  上午的肥仔艇拔河训练项目中,橙队依次派出次仁吉、张伟燕、何柳、李大鹏、陈光宇、王辰与黄队的郑娜、郝彤途、赵翀、张剑、司桂莹、黄建一一对决。次仁吉被委以重任,第一个挑战黄队国家队现役舵手郑娜。比赛中次仁吉表现出了惊人的斗志,从一开始就奋力划桨,并且中途出现了艇身倾斜的险情也被她一一化解。郑娜的由于年龄偏大,身体瘦小,一开始就被次仁吉拉到了终点附近,这时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次仁吉由于年轻经验不足,一开始就拼尽全力,所以在比赛后半程,体力开始透支。郑娜的经验此时发挥作用,逐渐扭转局势。比赛进行了五分钟后,郑娜的耐力优势越来越明显。最终,郑娜成功的战胜了次仁吉。

  虽然次仁吉与国家队现役舵手对决中失利了,但是她所在的橙队取得了此次训练比赛的胜利。次仁吉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受到教练组的肯定,最终晋级下一轮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