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全国赛陈飞龙苦战九局晋级 四强战挑战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 2007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宜兴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先是丁俊晖涉险以5:4战胜小将李行,随后陈飞龙也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小将张安达。这样,在今晚即将进行的半决赛中,陈飞龙将直面丁俊晖。

  对于这场艰难的胜利,陈飞龙赛后说:“今天比赛我的心态算是比较好,只是后面稍微有一些紧张。不过特别决胜局我放得很开,一点也没有压力,总体来说自我感觉发挥不错。”

  3个多小时后,也就是今晚八点陈飞龙将直接对话丁俊晖,对此陈飞龙表示:“对丁俊晖的话我就完全可以更加放松了!他实力很强,我和她本来就存在着差距,晚上我想我不会有任何的包袱,希望能打好一点。”

  小辉在下午的比赛中有些不在状态,出现了不少失误。面对状态不佳的丁俊晖,陈飞龙是不是也希望能像李行那样给中国斯诺克第一人制造麻烦呢?“没有,没有,根本没有想过晚上要赢,只是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陈飞龙连忙说道。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