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道破陷失误泥沼原因 关键一球成决胜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 2007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江苏宜兴继续进行,丁俊晖今天首次登场亮相,与17岁辽宁籍小将之间的在8强争夺战中午12点开打。结果丁俊晖在上半场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场打了对手一个4比1,最终5比4险胜李行进入四强。赛后,双方出席了发布会。

  赛后,差点制造大冷门的17岁小将李行评价说:“丁俊晖本场比赛的状态不是很好吧,我自己有机会赢的。”在第八局的比赛中,李行连续两杆翻袋进攻没有能够打进,从而给丁俊晖抓住了机会,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对此,李行解释说:“那种球原来就是带攻带防的,就是碰运气吧,没打进很可惜。”

  上半场3:1领先,下半场1比4落后,总比分4比5落败,李行就这样被状态并不算出色不佳的丁俊晖逆转。“唉,本来能赢下比赛的,太遗憾了!”赛后,李行显得相当惋惜。

  随后,丁俊晖对本场比赛做了自己的点评,他说:“比赛打的不怎么样,上来失误太多了。好多天没有练球了 ,加上对球台的不熟悉,所以发挥的不是很好。”对于将自己逼上绝境的对手李行,小辉说:“他开始的时候打得比较紧张,有些失误,最后大家都由于紧张好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我想,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其实都有机会的。”

  同时,丁俊晖还点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大局4:3的时候,李行打绿球的时候没有走到为,导致了下杆失误,其实当时他打好拿球的话比赛就结束了。在以前的比赛中他没有赢过我,有一次也是打到4:3的时候输掉了比赛,这次他可能比较想赢我吧,所以最后没有把握好。”丁俊晖说。

  (杨旻 陈宁发自宜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