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柬埔寨华侨华人举办“贺新春迎奥运乒乓球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39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2月29日电(记者夏林 刘路)“贺新春迎奥运乒乓球大联赛”29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这次比赛由中国驻柬大使馆、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中国商会和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联合举办,为期两天。

  中国驻柬大使张金凤在开幕式上说,旅居海外的数千万华人正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支持北京奥运会,这场比赛就是他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一次盛会,也体现了全体旅柬华侨华人亲如一家、团结合作的传统和亲情。柬埔寨旅游大臣兼奥委会主席唐坤也出席了比赛的开幕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项目。参加团体比赛的共有中国大使馆、柬华理事总会、中国商会、港澳商会、潮州会馆和海南同乡会等8支队伍,参加单打比赛的共有70名选手,包括12名女选手。

  据悉,这场比赛的男子团体冠军将获得500美元奖金,女子团体冠军将获得300美元奖金,而男女单打冠军各将获得200美元奖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