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语录:姚明称呼麦蒂"SHE" 朱广沪期待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12  体坛周报

  跑110米栏也谈不上是什么谋生的手段,但是毕竟是拿工资嘛,既然拿工资就当然要尽力去做好。实在到了哪天跑不动了,我会通知大家一声。

  ——刘翔

  我又不是算命的。

  ——姚明拒绝对中国男篮2008年奥运会战绩进行预测。

  为了保安,我花了100万。

  ——还是姚明,这样形容他的婚礼花费

  丁俊晖,你能和我合影吗?

  ——一位斯诺克“球迷”对肖国栋不停地念叨。

  以后我不会再来广州,这是最后一次,总之,这里没有给我留下过任何好的回忆。

  ——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单决赛中,彭帅多次对边裁判罚不满,最终断然退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她表示要和广州永别。

  这名老兵可真不容易,10年啊,都没有时间出去找小姐。

  ——10月份男足国奥队在北京军训时,队员张晓彬一句不合时宜的玩笑爆出“情色门”事件。

  如果有因扎吉,我们在亚洲范围其实很难找到对手。

  ——朱广沪冠军联赛决赛观后感。

  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

  ——中国男足亚洲杯0比3输给乌兹别克彻底无缘出线后,谢亚龙引用这首抗日名将吉鸿昌这首《就义诗》让人听得潸然泪下,然后他又把杜牧的《题乌江亭》送给球员们,并当众朗诵。

  能让我坐这张大一点的椅子吗?我比赛后有些累了。

  ——费德勒在迪拜参赛后接受时尚杂志的采访,当时精疲力尽的他还是小心翼翼地向记者咨询,也让一直见惯大牌明星的时尚从业人员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姚,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我爹妈给我起了一个女孩的名字。

  ——一次接受采访时,姚明不小心用“SHE”称呼了麦迪,麦迪在一旁羞涩地低下了头。

  如果能让伊拉克再微笑一次,我死也愿意。

  ——伊拉克国家队队长尤尼斯举起亚洲杯时说。

  我想他比以往更容易打败。——罗里·萨巴第尼在球员锦标赛上谈论老虎伍兹。

  我要指出的是我赢得了过去12场比赛中的9场。我今年赢得了3场,这与他职业生涯赢得的数量一样多。

  ——一天后,老虎回应

  我估计他(沃兰德里)会被费德勒草割的,也就打个4-6,2-6。这可不是我诅咒他,事实会证明一切的。

  ——加斯奎特在罗马大师赛第二轮输给沃兰德里后不服气,但随后沃兰德里精确地以他预测的比分淘汰了费德勒。

  他的经验不足,但就他所经历的一切来说,他又是有经验的。

  ——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麦克拉伦评价鲁尼的这句话荣获英国简明英语联盟评选的年度“语无伦次”金牛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