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带领教练组策划元旦节目 希望为2008开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39  半岛晨报

  “羽毛球队集训情况良好,元旦我们也策划了很多节目,心情愉快地迎接奥运年,为2008年开个好头。”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日前在北京参加一项活动时,对记者如此说道。

  中国羽毛球队正在珠海冬训,全力备战08奥运会。为此,李永波谢绝了一切媒体采访羽毛球的请求,让球队能够安心备战。李永波告诉记者,经过三周集训,队员们的疲劳以及伤病情况都有了很大改善,“几名主力队员都反映,他们的状态恢复得非常好,特别是张宁,她觉得最近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了极大改善。”李永波说道。

  “本次集训没有外界的干扰,气候又很温暖,整体情况非常不错。”李永波说,“同时,集训还强调了队风队纪,没有任何一名队员违反纪律。”为了更好地备战迎接奥运会,李永波等教练组成员还精心策划了一些元旦节目,“31日我们将安排一顿丰盛的晚餐,元旦放假一天,大家去采摘、坐游艇,放松一下,为2008年开个好头。”A22e特派驻北京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