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降临"环法赛 星空芭蕾王者风--法新社年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0日,2007年的年历很快就要翻过,又来到总结的月份。以图片形式报道世界体坛瞬间的世界各大图片社也评出自己的年度十佳图片,以下是法新社的年度十佳图,敬请欣赏:

  1、恨无颜

  

魔鬼降临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0日 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画面中的是来自马里的射手弗雷德里克-卡努特,塞维利亚总算在低迷状态中遏制住连败,仍然领先少赛2场的巴萨3分。

  2、突围

  

魔鬼降临

  2007年2月29日 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环卡塔尔自行车赛六赛段的第二赛段,比利时车手汤姆-斯蒂尔思在最接近终点的时刻被对手挤倒。澳大利亚人格罗姆-布朗突围成功。

  3、星空芭蕾

  

魔鬼降临

  3月25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 第12届国际泳联游泳世界锦标赛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法国国宝马纳多以4分05秒29的成绩刷新尘封29年的赛会纪录。画面中是水下摄影机捕捉到的马纳多比赛瞬间,幽蓝的水下以及灯光和光亮,整幅画面似乎幽远的星空,而缠绕马纳多的水花,如同芭蕾舞者的裙裾,飞扬。

  4、击破天

  

魔鬼降临

  4月6日 安提瓜,2007年板球世界杯比赛将战。画面中的是一场海边举行的沙滩板球友谊赛。

  5、传承

  

魔鬼降临

  2007年6月10日夏威夷 夏威夷相扑赛开赛之前,一名小男孩与一名职业相扑选手一起。相扑作为日本的国粹已经有两千年的历史,但是,日本的当代儿童已经很难经受得起艰苦的学徒生活,也很少选择进入相扑学校。

  6、“魔鬼降临”

  

魔鬼降临

  7月的百年环法赛,赛场上有车手们奋战,赛场下,则有忠心不二的球迷们摇旗呐喊。图为德国艺术家Didi Senft,就是经常在环法赛上穿着大红色衣服、长着尾巴、手持干草叉的“魔鬼”。一般情况下他还是很可爱可亲的,不过,画面中的他,看着还真挺象魔鬼的。

  7、一叶悠然

  

魔鬼降临

  2007年7月27日巴西里约热内卢 2007年泛美运动会跳水比赛女子3米板决赛,墨西哥姑娘桑切斯如轻盈的树叶般飘落如水。最终桑切斯获得一枚银牌。

  8、神助柳金

  

魔鬼降临

  2007年9月9日德国斯图加特 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平衡木决赛,美国柳金以16.025分的成绩力压群芳夺冠,罗马尼亚尼斯特尔和中国李珊珊并列第二。画面中的柳金自由挥洒,细窄的平衡木上自如飞腾的她,有如神助。体操的力与美的结合、难与稳的高度统一,在柳金的这一跳跃中体现出来。

  9、追风少年

  

魔鬼降临

  9月23日,MotoGP日本大奖赛决赛比赛中,本田车队的少年天才车手、250cc世界冠军佩德罗萨在转弯处摔倒。

  10、王者风范

  

魔鬼降临

  “为将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然后可以制利害,可以待敌。”看来法国橄榄球队颇得苏洵的《心术》精髓。2007年10月6日的橄榄球世界杯赛八强战在法国和新西兰之间展开,赛前的新西兰队员们再次跳起举世闻名的恐吓对手的“毛利战舞”,遗憾的是并未能带来胜利。面临对手挑衅,坦荡平静的法国队笑到了最后。

  (风之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