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就与世隔绝致歉 元旦放假户外采摘坐游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49  城市快报

  羽毛球队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中国羽毛球队在珠海35天的冬训已经进行了将近2/3,在这22天的时间里,队伍进入了全封闭状态,完全与外界隔绝。对于无法满足媒体的采访要求,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了歉意,他表示,队员们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元旦,队员们将迎来难得的一天假期。

  为了出席某商业活动,李永波前天专程从珠海回到了北京。他特意借此机会向媒体道歉,因为自本月初开始的封闭式冬训以来,国家羽毛球队史无前例地采取了完全封闭式的训练,不仅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同时还要求队员不得接受任何电话采访。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队员们在完全不受干扰的环境中进行训练。由于冬训前宣布了严格的要求,目前队中没有发生任何违反纪律的情况。目前冬训已进行了22天,队员们的训练效果很好,张宁、林丹等主力队员恢复情况良好。

  据李永波介绍,从冬训开始,国家队一直没有安排休息日,为了让队员们迎接2008年的到来,队伍将在2007年12月31日晚上全体会餐。“元旦给队员们放一天假,安排了集体户外采摘、坐游艇等,让大家放松一下。”这将是冬训35天中唯一的休息日,明年1月2日队员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

  国家羽毛球队的完全封闭式集训将持续到2008年1月11日,13日队员们将奔赴马来西亚参加在吉隆坡举行的马来西亚超级赛,开始新一轮的奥运积分争抢战。在2008年5月1日奥运积分赛结束之前,还将有4站超级赛和两站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