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马空翻颈部骨折无缘奥运 华天爱尔兰寻求新型战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3: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晶)昨日,抵达北京备战奥运的中国马术希望之星华天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的一匹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的主力战马艾德曼在日前的一次比赛前突然受惊,马腾空后翻导致颈部骨折,兽医无奈之下为该马匹采取了“安乐死”。值得庆幸的是,华天躲过了这一劫。

  谈到这匹专门针对明年奥运会时香港的炎热气候而挑选,价值30万欧元的英纯热血马,华天流下了眼泪。好在由于华天团队早已为马匹购买了保险,所以出事之后,华天团队很快拿到了赔偿金,而华天的教练迅速赶往美国,选购了一匹爱尔兰三项赛运动马。为的就是在12月31日完成国际马联的最后身份认证和注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