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竞走好手要进奥运前五名 最好成绩世锦赛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4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冷彤)墨西哥竞走名将奥拉西奥·纳瓦26日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透露,明年初开始他将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力争在50公里竞走比赛中进入前5名。

  纳瓦说:“我非常向往北京奥运会,我的目标是进入前5名,而我的梦想是获得奖牌,我有信心在比赛中超过众多优秀选手。”

  25岁的纳瓦在今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位列该项目第九,其个人最好成绩是3小时48分22秒,这也是拉美地区运动员近两年来在该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不过,纳瓦的教练认为他完全有能力更进一步,突破3小时45分大关。

  纳瓦计划在明年的第一周前往距离墨西哥城60公里的托卢卡火山地区进行数周训练,然后前往玻利维亚继续备战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