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全国赛享受主场优势 3日奔赴英国备战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朝报道 26日,2007年斯诺克全国巡回赛总决赛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打响。两位参赛者———丁俊晖跟他的教练、前亚洲和全国斯诺克冠军蔡剑忠师徒当然地住进了同一间房。

  丁俊晖本次比赛的首场较量,将是29日进行的八强争夺战,除了参加抽签仪式,他很少参加应酬。而老蔡则忙于比赛,当天经过5个小时的激战险胜对手,晋级全国斯诺克总决赛正赛。按赛程,如一切顺利,双方甚至有在半决赛相遇的可能。

  “我签证签了半年也没成,心里真着急,只能隔得老远打电话。现在不用打电话了,却一不小心又成了对手。”心态轻松的蔡剑忠还会在比赛闲暇,跟随宜兴的“地头蛇”丁俊晖一起出门逛逛。“希望明年我的签证能顺利,就可以去国外陪小晖比赛了。”

  这次回国,29日,丁俊晖的比赛估计将坐满近5百人的赛场。据悉,丁俊晖老家的很多亲戚都将会前来为他助威。丁俊晖在30日宜兴赛事结束之后将于元旦在无锡参加一次公益长跑活动,接着在3日就将前往英国,备战温布利大师赛。

  本次赛事还特设十万人民币的147分单杆满分奖。

  此外,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6日举行启动仪式,比赛将明年3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参赛方法与今年相同,即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直接进入正赛,而世界排名第17位至第96位的球员则要通过资格赛获得正赛名额。

  推广方说:“中国将派出除丁俊晖外的8名外卡选手参赛,丁俊晖本人则要参加资格赛。”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表示,在去年总奖金额的基础上,今年的奖金将上涨5%到10%,今后比赛奖金也将按照这样的额度逐年递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