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锦赛落幕津门三剑客待遇不同 谭雪探亲孙超继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全国击剑锦标赛是2007赛季的最后一项击剑赛事,结束了一年的征程,剑客们迎来了难得的短暂假期。谭雪和王敬之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享受和家人团聚的欢乐。但是同样夺得金牌的孙超却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待遇”,她依然在国家队进行训练。

  全国击剑锦标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谭雪和王敬之参加的佩剑比赛在第一阶段进行。正好赶上圣诞节,国家佩剑队总教练鲍埃尔要回国和自己的家人庆祝节日,所以佩剑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结束了征战后,带着两枚金牌,二人回到了天津。王敬之及时总结了这一年的得失,为下一步争取更大的进步做准备。由于脚伤,谭雪缺席了团体赛的争夺。回到天津后,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疗伤。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体工大队的领导非常重视谭雪的伤病,天津佩剑队总教练李绍春亲自带着谭雪前往泰达医院进行检查,韩慧博士为谭雪进行诊断,并为谭雪特制了足垫,可以使脚踝受伤部位尽量少着力。由于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和某商家有合作关系,昨天谭雪返回北京为该商家拍摄广告。结束了广告的拍摄后,她将回家与家人团聚。1月7日,谭雪和王敬之将返回北京开始新一轮的备战。

  花剑比赛在第二阶段进行,比赛结束后孙超却没有享受到放假的“待遇”,她和国家女子花剑队一同留在广州继续训练,29日将启程前往北京。回到北京后,等待她们的依然是训练。奥运会积分赛将于明年2月份开始,孙超将全力以赴为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而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