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军训众将自带生活用品 严抓思想作风只为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刚刚结束忙碌的赛季,中国乒乓球队就开始了又一个征程——军训。昨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天坛公寓出发,前往怀柔进行为期6天的军训生活,他们将在元旦当天返回。

  “大家听好了,要自己带枕头、毛巾、洗漱用具,还有卫生纸。”听到国家乒乓球男队的军训用品指南,记者第一次知道去军训的时候,国家队也是细软一大堆。“带枕头是为了让队员换地方也能睡好觉,带那些琐碎的生活用具,是不想给部队添麻烦。”一个队员说。听说最近要降温,主教练刘国梁还特别大声嚷嚷了一句,“多带点保暖内衣,那边比较冷。”

  据悉,此次军训将力抓队员的思想作风。国家队希望通过这次军训让队员们的思想境界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更好地备战明年的奥运会。(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