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豪言打谁都很有信心 兴奋之余静等师徒终极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3: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举行,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丁俊晖了。面对家乡记者,丁俊晖对比赛充满了信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放出豪言:自己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对于本次比赛中的对手,他“打谁都很有信心”!

  去年的中国职业斯诺克比赛总决赛也在宜兴市举行,当时,小晖一举拿下了冠军,时隔一年,再次回到家乡作战,小晖感到很高兴:“我去年在这里打得很好,拿到了总决赛的冠军。今年我在英国打球,状态也很不错,我希望这次能在家乡也发挥出好的水平,打出好的比赛。”

  丁俊晖作为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将直接进入本次比赛的八强,他的首场比赛要到29日才进行。而他现在的师傅蔡剑忠也以外卡身份参加了本次比赛,进入正赛后也正好在上半区,如果一路顺利晋级的话将和小晖在半决赛中相遇,对于这场有可能来到的师徒对垒,丁俊晖表示:如果真的出现的话:“那将十分有趣!不过,只要是比赛,不管是谁,我都会尽力去打的!”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