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全国赛16强出炉 海归皆晋级丁俊晖师徒"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上11点半,在江苏宜兴市体育中心进行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总决赛1/16比赛全部结束。梁文博、肖国栋、刘闯、金龙等名将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16强。

  中午十二点比赛中,梁文博率先出场。赛前梁文博表示,这次参加全国赛,主要是想把它当作世锦赛前的一次热身。梁文博本场比赛对手是吉林小将崔明,整场比赛梁文博虽未打出单杆高分,但却仍在各个方面都掌握主动,全场比赛崔明只拿下一局胜利。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梅希文的表现也不错,5-1将小将胡昊挡在16强门外,最后一局胡昊曾一路领先,但在打失关键的绿球后,只能遗憾的接受出局的结果。湖北老将胡斌本次比赛表现不佳,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最终被四川小将陈飞龙5-1淘汰。

  下午四点的比赛中,三场比赛的最后结果和中午的三场比赛结果一模一样,都是5-1。刘闯的比赛结束最早,在其他选手还在进行第三、第四局的比赛时,刘闯已经是5-1完成了比赛。刘闯本场比赛表现可谓神勇,开局便连续打出单杆109分和100分。随后第三局,刘闯向147分发起冲击,但在连续吃掉9套黑球后出现失误。此后对手刘鑫扳回一局,但手热得发烫的刘闯再下两城,昂首挺进16强。赛后,刘闯表示星牌的球台感觉比英国的球台还要好打,刘闯还说宜兴的观众非常热情,自己在这个场地感觉很兴奋。虽然已经订好了30号去英国的机票,不可能打到最后,但是刘闯一再表示如果可以,很想在这里一直打下去。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经验丰富的曹凯胜以5-1战胜了小将盖家祎。二号种子金龙也以同样比分淘汰了首日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香港选手区志伟。

  晚上的比赛,快枪手于德路的比赛结束最早。开局打出单杆105分后,于德路便一发不可收拾,最终5-1战胜河南选手齐亚,晋级16强。不久后,新疆名将阿布拉江5-1淘汰了首轮比赛轮空的中国台北名将李柏宪。肖国栋和蔡剑忠的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技高一筹的肖国栋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稳定的发挥以5-3获胜晋级。小将陈喆与新疆选手曹新龙的比赛最晚结束,年仅14岁的陈喆在取得4-3领先后,最后一局打出单杆83分,以总比分5-3将曹新龙淘汰出局。稍显遗憾的是,最后一局陈喆有望刷新赛会目前的单杆得分纪录,在最后失误黑球后台面只剩下三颗简单的红球,如果清台最高可得141分。陈喆自己也意识到了这点,打失简单黑球后,陈喆下意识的用手拍了一下球桌。“如果打进黑球,最少也能打130多分。”陈喆遗憾的说到。

  今天将进行1/8决赛,丁俊晖位处上半区仍然轮空,其他选手对阵形势为:上半区,李行VS阿布拉江,肖国栋VS张安达,陈飞龙VS,曹凯胜。下半区,刘闯VS梅希文,杨 斌VS陈,于德路VS李远,梁文博VS金龙。(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