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豪言打谁都很有信心 师徒大战有趣我决不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00  无锡日报

  2007年“远东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举行,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丁俊晖了。面对家乡记者,丁俊晖对比赛充满了信心。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放出豪言:自己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对于本次比赛中的对手,他“打谁都很有信心!”

  去年的中国职业斯诺克比赛总决赛也在宜兴市举行,当时,小晖一举拿下了冠军,时隔一年,再次回到家乡作战,小晖感到很高兴:“我去年在这里打得很好,拿到了总决赛的冠军。今年我在英国打球,状态也很不错,我希望这次能在家乡也发挥出好的水平,打出好的比赛。”

  关于状态:

  现在有点累

  在不久前结束的英国锦标赛上,丁俊晖逐渐从低谷中走出,状态有了较大的恢复,不仅打出了多杆过百高分,顺利地进入了8强,在八强战中对阵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时也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在这场艰苦的比赛中只因运气稍差,最后以7:9惜败。对于自己今年的表现,小晖说,目前自己的状态恢复得不错,今年在UK(英锦赛)也打得不错,只是运气稍差了一些,没有能够进入四强,他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状态,像打UK一样努力去打每一场比赛。不过,小晖也表示,由于刚从英国赶到国内,身体还比较疲劳,前一段时间没有怎么练球,只是以休息为主,好在离首场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他会抓紧这两天认真练习一下。

  关于卫冕:

  只想打好每一个球

  对于卫冕冠军,丁俊晖显得信心十足:“虽然比赛的结果还不能说输赢,但是,(在这次比赛中)对阵每一个对手,我都很有信心!”在英锦赛时和墨菲的一场球虽然失利了,但是,从中却明显感到丁俊晖比以往更加成熟了。对此,丁俊晖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刻意地去想如何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我没有去想得太多,想多了只能增加烦恼。我只想如何打好每一个球。”

  关于师徒大战:

  有趣!决不放水

  由于一位选手因故没有能参加比赛,因此丁俊晖作为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将直接进入本次比赛的八强,他的首场比赛要到29日才进行。而他现在的师傅蔡剑忠也以外卡身份参加了本次比赛,进入正赛后也正好在上半区,如果一路顺利晋级的话将和小晖在半决赛中相遇,对于这场有可能来到的师徒对垒,丁俊晖表示:如果真的出现的话:“那将十分有趣!不过,只要是比赛,不管是谁,我都会尽力去打的!”

  (路啸何小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