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柳州战罢 女国手横扫国际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柳州12月25日电(记者杜健)2007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25日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举行。中国女队发挥出色以5:0的成绩战胜国际联队,为本年度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共5场。首场比赛由中国队的李晓霞对阵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李晓霞在比赛中完全掌握了主动权,以11:7、11:4、11:5干净利落地取得比赛的胜利,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王楠迎战韩国削球手朴美英。王楠打得积极主动,在相持球的处理上发挥出色,最终以11:9、11:4、11:5取胜。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是顶替因伤缺战的张怡宁出场的柳州籍选手陈虹羽挑战奥地利选手刘佳。陈虹羽首先以11:4的大比分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中,经验丰富的刘佳以11:7还以颜色。尔后双方又各胜一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在决胜局比赛中,陈虹羽面对不利的局面积极调整最终以11:9艰难取胜,同时也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对抗赛的胜利。

  中国队第四个出场的是小将郭跃,她面对的是香港选手帖雅娜。本年度曾在三个公开赛中问鼎冠军的郭跃以11:13输掉第一局比赛后不急不躁,以11:4 11:6扳回两局。随后帖雅娜以11:4的比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在决定胜负的第五局中,郭跃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4战胜对手。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郭焱以11:7、11:4、11:2轻松战胜匈牙利的波塔。最终中国队以5:0的总比分赢得本年度对抗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说:“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此次比赛的,我感觉自己发挥得还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