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兴奋剂案细节公布 女飞人可能被监禁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40  新闻午报

  本报讯琼斯服药案有了一个突破性进展。美国联邦法庭近日公布了一份琼斯服用兴奋剂的记录清单,如果琼斯没有办法打动陪审团,就将可能遭到6个月左右的监禁。

  琼斯的服药记录来自臭名昭著的巴尔科实验室,记录人是前巴尔科副总裁杰克•瓦伦特。在2000年9月至2001年7月这长达一年的时间内,琼斯有计划有剂量地服用了兴奋剂,兴奋剂中除了使用了巴尔科实验室生产的著名兴奋剂———新型类固醇THG外,还有EPO(促红细胞生成素)和人体生长激素。而从这份记录来看,琼斯服药是“长期、有预谋”的行为。

  琼斯在今年主动承认曾服用过禁药,国际奥委会前段时间已经正式收回了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全部奖牌,取消了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成绩,同时还禁止她以任何身份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琼斯的麻烦在于,美国联邦法院还会对她进行刑事方面的追究。据悉,联邦法庭将在明年1月11日对琼斯做出一审判决,琼斯可能被处以6个月以内的监禁。□张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