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预订单已收34万份 艺体乒乓球需求量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2: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截止到昨日12时,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境内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34万余份,其中18万余份北京提交。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公布了第二阶段预订门票的情况。

  半数预订单北京提交

  北京奥运门票境内销售第二阶段于12月10日再次启动,并将于30日截止,目前还有6天。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不分先后顺序,统一进入抽签程序分配。

  票务中心昨日公布,目前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已达34万余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202万余张。其中,预订奥运会比赛门票200万张,预订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2.3万张,只占总订单尾数。根据统计显示,此次90%的门票预订单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提交的。从各地预订单提交的分布情况来看,北京公众提交预订单最多,超过18万份。京外地区订单提交数量排在前三位的是河北、广东和上海。

  据此前公布的数据,第二阶段将提供至少180万张门票。

  艺体乒乓球需求量最大

  目前,预订票量较为集中的前5个体育比赛项目为: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上述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一些体育项目的决赛和半决赛门票的预订需求,也明显高于同项目其他场次,如男子篮球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

  对于还没有预订奥运会门票的公众,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中签几率将会随着预订数量的不断增加而降低。由于此次预订的限购数量为每人限购2个场次、每场最多预订4张门票。

  - 提醒

  官方票务网站于12月30日24时停止订单提交;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于12月30日17时停止提交订单。

  预订渠道共有两种: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分布在全国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如想咨询更多有关票务的信息,可拨打010-952008。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