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年度最佳运动员揭晓 高山滑雪选手斯文达尔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2:3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24日电(记者吴平)奥斯陆消息:挪威高山滑雪选手阿·伦·斯文达尔由于在今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上的突出表现,24日当选为2007年挪威最佳运动员,荣获挪威《晚邮报》颁发的金质奖章。

  据挪通社报道,现年25岁的斯文达尔在挪威《晚邮报》组织的评选活动中之所以受到评审团的青睐,一方面是因为他在今年2月举行的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上为挪威赢得了男子速降和大回转两枚金牌,其中速降的金牌是挪威选手第一次摘取;另一方面还因为他在2006年至2007年赛季的世界杯赛上赢得了总冠军的头衔。

  挪威《晚邮报》主办的金质奖章评选活动始于1933年,被视为是挪威最高荣誉的体育奖项。

  根据当天公布的由挪威《日报》组织的另外一项评选结果,斯文达尔还荣获了挪威2007年最受欢迎运动员的称号。

  据报道,斯文达尔在今年11月27日进行的一次训练中严重受伤,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其卫冕世界杯总冠军的希望将成泡影。(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