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用禁药有预谋有计划 女飞人琼斯难逃牢狱之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美国联邦法庭日前公布了联邦调查人员从巴尔科实验室搜获的一份详细的“兴奋剂记录”的一部分。该文件显示,美国田径明星琼斯曾经使用了好几种不同的违禁药物。法庭将于明年1月11日对琼斯案做出判决,昔日女飞人可能要接受半年的牢狱生活。

  法庭公布的“兴奋剂记录”显示,在2000年9月至2001年7月之间,琼斯服用的若干违禁药物里,包括了促红细胞生成素穴E-PO雪、人体生长激素和用滴剂和注射剂的新型类固醇THG。琼斯服用这些药物的时间和剂量,都记载于这份巴尔科实验室的兴奋剂记录中。而且记录显示,琼斯服用违禁药物是长期、有预谋、有计划的,她为个人私利而与巴尔科实验室相勾结。

  在法庭公布的文件中,前巴尔科副总裁杰克瓦伦特承认,是自己记录了这份“兴奋剂记录”。联邦调查人员正在对巴尔科实验室和琼斯之间的交易做进一步调查。显然,对琼斯的惩罚还远没有结束。据悉,联邦法庭将在明年1月11日对琼斯做出一审判决。检察官的意见是琼斯应该被处以6个月以内的监禁。(阿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