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做好打预选赛准备 刘国梁:世界排名只是参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刚结束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王励勤未能直接拿到奥运单打资格。不过,王励勤昨天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从预选赛打起的准备。

  在总决赛结束后,王励勤落后马琳,世界排名名列第三。而国际乒联规定,一个协会最多只能有两个直接参赛名额,第三名选手必须参加地区的预选赛,争夺单打资格。对此,王励勤看得很淡,他说:“从形势看我可能要去打预选赛,但这也不是坏事,我也需要更多比赛去熟练新技术运用。”

  刘国梁也强调:“世界排名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参考,不是决定因素。能够进入世界前20名的队员,都拥有入选奥运会的资格。选择哪名选手参加

预选赛,我们教练组会综合来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