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2007年国球大典 男女单您分别最想看谁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想看王励勤和萨姆索诺夫再来一场!”“我想知道张怡宁和王楠到底谁更强!”,想要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对手同场较量么?

  12月20日,2007国球大典暨第二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即将在湖南长沙举行,参赛的16为世界顶级高手中,你最想看谁对决?

2007国球大典,男单你最想看谁对决?
王励勤VS王皓
王励勤VS马琳
王皓VS柳承敏
王励勤VS波尔
其他
2007国球大典,女单你最想看谁对决?
张怡宁VS王楠
张怡宁VS郭跃
王楠VS福原爱
郭跃VS福原爱
其他

  附参赛球员名单:

  男子组:王励勤、柳承敏(韩)、马琳、波尔(德)、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王皓、高宁(新加坡)、朱世赫(韩)

  女子组:张怡宁、王楠、郭跃、李佳薇(新加坡)、帖雅娜(中国香港)、金景娥(韩)、斯蒂夫(

罗马尼亚)、福原爱(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