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礼仪小姐要求高 三围堪比模特有指导性标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12  厦门晚报

  

奥运礼仪小姐要求高三围堪比模特有指导性标准(图)

  本报综合消息 奥运礼仪小姐是奥运会的“门面”之一。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透露,北京奥运会礼仪小姐的标准是“身高在1.68米至1.78米之间,年龄在18岁至25岁之间。

  礼仪小姐首先必须是奥运会志愿者;其次身材要好,对三围有一定指导性标准,因为要涉及颁奖礼服的制作。此外,奥组委对候选者的相貌、气质、体态、皮肤、学习成就、英语水平等综合素质也有严格要求。

  从今年6月起,来自北京的1250位女生先后来到昌平职业学校参加奥运礼仪强化培训,而她们当中最后只有380人能有幸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颁奖礼仪工作。

  对奥运礼仪小姐的培训和空姐培训大致相同,不过要更严格,训练强度甚至超过了高考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