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想赢球心态发生变化 马龙:输球不能怨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35  千山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首席记者 洪恩猛)也许是太想赢得比赛,马龙心态发生了变化,结果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乒联总决赛男单半决赛里1比4不敌师兄马琳。

  在本场比赛之前,马龙与马琳在正式大赛里交手六次,马龙四度胜出。然而这场比赛马龙显得有些着急,最终以1比4败下阵来。马龙赛后说:“太想赢比赛了,马琳发挥要比我更出色,对自我情绪的调整上,他要更好一些。”马龙同时透露,马琳本场比赛临时更换了球拍,球拍的变化多少也让他感到不适应,但这不是左右胜负的主要因素。状态正佳的马琳最后4比2击败王皓,夺得男单冠军。

  男双半决赛中,经验更丰富的马琳/王皓以4比3击败郝帅/马龙组合。马琳/王皓决赛中1比4负于王励勤/陈玘,马琳没能像李晓霞一样拿到两枚金牌。年轻的马龙在本次比赛中体味到走向成功的磨难。1217A1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