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晓霞争冠父母不敢看 排名跻身世界前三08前景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55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昨晚一场紧张的决战在李晓霞和郭跃之间展开,当观众为比赛吸引之时,李晓霞的父母却紧张地不敢看直播,用办其他的事情来分散强烈的担忧。

  昨天上午,获悉李晓霞跟郭跃进了女双决赛,李晓霞的妈妈姜艳特意给女儿发去短信,鼓励她好好发挥。那场比赛没有转播,她也没刻意地去看结果,收到本报前方记者“晓霞拿到双打冠军”的电话时,姜艳特别高兴。可听说女单决赛将在李晓霞和郭跃中展开后,李晓霞的父母紧张的不行,索性去办事躲开比赛。直到比赛结束,亲戚朋友纷纷打来电话恭喜晓霞夺得冠军时,姜艳才松了一口气。姜妈妈说:“幸好没看,要不得紧张死。只要看她比赛我和她爸的心就跟着吊着,她领先担心被追上,她落后跟着着急,要是她再露出焦躁的表情,那更完了,比她还着急”。

  作为妈妈,姜艳从不跟晓霞谈

乒乓球技术上的事,说得最多的是让女儿保持好身体,学会放松减压。这次拿到冠军后,李晓霞的排名会进入世界前三,参加北京奥运的砝码更厚实了。对此,姜艳说,她跟所有家长一样,最想看到女儿站在奥运会的赛场,捧回奥运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