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直门周边20条公交线每天将增发800车次应对客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为了应对2号线东直门地铁站封站25天,将增加东直门周边20条公交线路的运力,每天累计加开车次800次。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2月16日起,公交集团就开始调整东直门地区44、106、107、858、688、823等20条线路的行车计划,在这20条线路增加配车100部,全日车次增加800次,以确保乘客乘车需求,同时在东直门地区增派2名区域调度,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及时调度车辆疏散客流。此外,公交公司还将在东直门附近配置4部机动车,一旦出现突发问题,可迅速疏散滞留乘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