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住对手反扑王宝泉不敢放松 点出天津女排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0  每日新报

  在先胜一场的情况下,第二场总决赛的结果就显得尤为重要。正因如此,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昨天几乎是全程站着指挥了整场比赛,直到杨洁第四局拿下赛点,他才终于长出了口气。“跟我预料的一样,第二场总是很困难,好在我们很快把难关挺过去了,赢得很悬啊。”王宝泉赛后说。

  跟第一场决赛相比,昨天八一队较为正常地发挥了水平,这也导致天津队明显遭遇到比第一场更强的抵抗。“准备会时我就跟队员们说第一场不是八一的真实水平,第二场决不能轻敌。果然对手比第一场放得更开,更敢拼了。”在王宝泉看来,天津队昨天只能算是正常发挥,而丢掉的第三局则是犯了老毛病,“还是心态问题,几个机会球没打死,心态出现波动,紧接着从一传出问题,然后二传保守,主攻下手也不果断,如果不是八一主动失误过多,这场球结果其实很难说。”至于昨天仍未派上刘亚男的原因,王宝泉解释说:“第一场杨洁发挥很好,为了保证全队的整体感觉和节奏不变,所以第二场没有让亚男上。亚男烧已经退了,后边她会有机会的。”

  连胜两场之后,天津队距离卫冕目标只有咫尺之遥,但王宝泉仍保持着一贯的谨慎,“对手后边肯定已经没有任何包袱,回到主场压力全在我们这边,因此不能有任何放松的想法,不到最后不能说冠军已经到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