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试赛团体名单:男乒大腕缺阵 女乒郭跃李晓霞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随着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战幕落下,作为奥运测试赛的男女团体激战将在18日拉开战幕。中国队公布了团体赛人选,马龙、陈玘、郝帅和郭跃、李晓霞、郭焱披挂上阵。

  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虽然团体赛将是首次和世界诸强用奥运规则进行比赛的机会,但中国队还是雪藏了大部分主力。男团总决赛新科冠亚军马琳、王皓,以及一哥王励勤悉数缺席,三员小将马龙、陈玘和郝帅将出战,马龙/郝帅搭档双打的可能性较大。

  女团王楠和张怡宁也都选择了歇战,不过不来梅

世乒赛团体赛的另外三位主力郭跃、李晓霞和郭焱都将接受考验。

  世界诸强中只有中国香港队尽遣主力,男团李静,高礼泽,唐鹏和女团帖雅娜,林菱,张瑞联袂出击。其他像波尔、柳承敏等焦点人物都选择了高挂免战牌,男团欧洲联队的三名选手是萨姆索诺夫,阿波罗尼亚和贾西纳,韩国队则是李廷佑、赵彦来和李镇权。

  女团新加坡倒是全力出击,李佳薇,王越古和孙蓓蓓都不容小觑,欧洲联队则排出了鲍罗斯,吴佳多和孙祯琦。

  (高小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