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四川主场发威完胜浙江 排名暂时脱离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07-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四川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男排。尽管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但是拼劲十足的四川队打出了高水平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22。此役的胜利使得四川队在积分上已经追上北京男排。

  四川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一般,尤其是上轮2-3负于同样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的山东队让四川男排的积分已经落至第九位。浙江队则成绩位居中游,王隆瑞和周元的强攻以及李杭的拦网都将给四川队带来不小的麻烦。

  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打得积极主动,虽然他们的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是拼劲十足的四川队限制了对手的强攻掌握了主动权。尽管浙江队的拦网有相当的威胁,但是四川队的多点进攻颇为有效,浙江队则因为自身进攻命中率不高难以给对手施压,四川男排以25-22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四川队发挥更加出色,许强多次拦网直接得分不但让本队气势大振,也让浙江男排的攻手进攻时顾虑更多,四川队则凭借姜坤的强攻迅速将比分拉开,浙江队力拼发球却收效不大,主动失误过多让他们处于被动,四川队以25-16轻松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比赛四川队乘胜追击,姜坤和王亮等人的进攻颇有威胁确保了本队的领先优势,浙江队的两大攻手王隆瑞和周元表现欠佳让本队难与对手抗衡,四川队以25-22再胜,从而以3-0轻取河南队。

  十四轮比赛过后,上海男排以全胜战绩继续排名榜首,辽宁队11胜3负紧随其后,河南和八一暂列第三和第四位,江苏、浙江、山东和四川分列第五至第八位,北京和湖北两队积分暂时落后。

  男排联赛第十五轮比赛将于12月18日进行,对阵形势如下:八一和河南两强上演强强对话,辽宁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江苏,积分相对靠后的山东和北京两队直接对话,成绩垫底的湖北和四川将分别对阵实力强劲的浙江和上海两强。

  (高加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