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联总决赛再度上演国手独角戏 中国选手提前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记者俞剑)昨天是“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单打四强席位,提前把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意味着该项本年度重要的乒坛赛事又将成为中国选手的“独角戏”。

  随着王皓昨天深夜以4比1战胜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后,男单四强全部由中国选手包办。早先的比赛,王励勤4比0轻取陈玘,马琳和马龙则以4比2分别战胜德国的波尔和新加坡的扬子。今天的半决赛,“二马”、“二王”将捉对厮杀。

  女子单打,郭跃、张怡宁、李晓霞、郭焱晋级四强。五个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中,只有老将王楠2比4败在队友郭焱拍下。赛后,王楠表示,自己拍子的厚度在上一站欧洲巡回赛后从2.2厘米减到2.15厘米,新拍子还没有完全适应。

  昨天还进行了男、女双打半决赛。结果,王励勤/陈玘、马琳/王皓会师决赛。女双郭跃/李晓霞杀入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景娥/朴美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