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败王励勤将逼平总决赛纪录 国家队友谁能阻挡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4比1胜外国选手,王皓进入了巡回赛总决赛的半决赛。

  昨晚他的对手是欧洲的萨姆索诺夫,前一天是亚洲的柳承敏,虽然没有像在巴塞罗那“零封”柳承敏和萨姆索诺夫,但王皓在母校的表现让所有观众感到他进入了巅峰状态。

  王皓半决赛将对阵王励勤。王励勤是目前在总决赛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如果王皓半决赛获胜,就有可能逼平王励勤三夺桂冠的纪录。

  王皓表示,最近与王励勤的几次交手都赢了,除了运气,一些关键的处理都比以前加强了,昨晚胜萨姆索诺夫的秘诀也在此。他感到自己的球感不错,但他并不在乎能否平王励勤的纪录,只要把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

  王励勤则表示,他不会想纪录,也不在乎与谁交手,只想用自己的经验和经历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王励勤要战胜王皓创造一个新纪录,的确不易。

  本年度王皓状态不错,尤其是下半年。在

扬州举行的亚锦赛上他夺得冠军;在中国队参加的12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他四次夺冠,他也是中国队夺冠最多的选手。巴塞罗那他“零封”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夺得
世界杯
冠军,已经把自己放在世界之巅。萨格勒布进入半决赛不敌马琳,但那是王皓在北京奥运会前的复苏的一个起点。

  王皓如果战胜了王励勤,接下来的对手就是马琳与马龙之间的胜者。如果与马琳相遇,那将是一场很精彩的对决。

  王皓如果战胜马琳,不仅报了世锦赛一箭之仇,还可以成为他备战奥运会的良好开端,为2007年完美收官。

  如果王皓保持最近的状态,谁能阻挡他?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