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滑世界杯德国站张爽错失奖牌 韩男选手短距离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26  新浪体育
速滑世界杯德国站张爽错失奖牌韩男选手短距离称雄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速滑世界杯德国爱尔福特站的比赛展开首日争夺,当天共进行了男女各两个项目,中国队最好的成绩是女子500米的第四名。

  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是于凤桐的第六名,他的成绩为35秒51,该项目冠军被韩国人李锡康(Kang-Seok LEE)获得,成绩为35秒22,俄罗斯人罗伯科夫获得亚军,季军被另外一名韩国选手李奎薰(Kyou-Hyuk Lee)获得。中国队的另外一名参赛选手张忠奇获得该项目的第14名。

  在男子500米B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矫云龙以36秒22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芬兰和加拿大选手获得。

  男子比赛当天还进行了1000米的争夺,参赛的于凤桐以1分13秒05仅仅获得第17名,冠军被美国黑人选手戴维斯获得,成绩是1分09秒05,荷兰站亚军、加拿大人马里逊本站再度收获一枚银牌,韩国人莫俊(Joon MUN/音译)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此外,在1000米B组的比赛中,张忠奇仅仅以1分12秒89获得第11名。

  女子比赛当日同样进行了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争夺,在500米比赛中,参赛的中国选手张爽以38秒79获得第四名,遗憾的无缘奖牌,老将邢爱华在该项目上获得第7,另外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金佩钰位列第16名。该项目的冠军被德国人沃尔夫获得,成绩是38秒00,她的同胞弗雷辛格紧随其后位列第2,荷兰人格雷特森获得季军。

  女子1000米的比赛再次成为德国女皇弗雷辛格的个人表演,最终她以1分15秒71夺得冠军,

意大利选手西蒙纳托排名第二,加拿大人克拉森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仍是张爽,她以1分18秒64获得第14,邢爱华获得第17名。

  在该项目B组的比赛中,金佩钰以1分19秒66获得亚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