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本赛季目标四个147 完美背后掩盖一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0-3落后时最终9-8实现逆转并晋级排名赛决赛,而且是地位仅次于世锦赛的英国锦标赛的决赛,对于任何一位球手来说,都可以算是相当地体面了。不过,如果你可以像奥沙利文一样在决胜局打出一杆满分147来作为自己反攻战的最后一击,那么一切都将只能用“完美”一词来形容了。

  上半场从0-3追到3-5,下半场从3-6反超至8-7,在被塞尔比将比赛拖至决胜局后,奥沙利文却以这样一种方式来赢得比赛,着实令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然而,尽管

火箭成功的翻了盘,并且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八次满分平了亨德利的纪录,但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赢得比赛后的奥沙利文却对于自己本场的发挥并不十分满意,

  “马克在整场比赛的绝大部分都表现得更为出色,他是一个难缠的对手。3-6落后时,我就觉得大势已去了,确实很令我挣扎,那时我的出杆不流畅、没有力度,技巧也未能发挥,即使在点位上的一些球我也都会出现失误。

  “在最后的时刻给观众奉献精彩的演出感觉的确不错。这是一个很棒的赛场,一届很棒的大赛,但我今晚的表现却并不是很好,太不好了。前面16局我都打得很糟糕,但是现在每个人都会把这杆147作为话题了,这让我觉得有点一叶障目的感觉。我更希望我可以9-3取胜,赢得稳稳当当,不犯一点错误。”

  不过能够在决胜局打出147,罗尼还是感到十分地开心。打掉第一颗红球后,奥沙利文冒险薄下黑球,由此拉开了他此次147的序幕。“147那一杆里的第一个黑球,有点蒙的成分,但它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困难。那时正是8-8平,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以痛快解决战斗。当得了40分时我才决定去打147,我觉得人都有点轻飘飘的了。

  “很高兴我可以完成八次147,而且我希望可以把这个数字增加成为两位数。也许我会在大师赛或者谢菲尔德(世锦赛举办地)各打一次,这样我这个赛季就有四个满分杆了。”

  决赛中,奥沙利文将会和马奎尔碰面,关于他的接下来一站的对手,罗尼说:“斯蒂芬(马奎尔)在一次采访中说他一直在关注着我,注意到我有时会给对方留下一些机会。他说对了,只有很少的人可以意识到这一点。我打得很快,单杆也不错,这便掩饰了一个事实,就是我也犯了不少的错。人们现在最看好我明天我可以夺冠,但我却更加看好斯蒂芬。如果我还继续像今天这么打的话,那么我肯定会被打败的,因为斯蒂芬还是颇具冠军相的。”

  奥沙利文与马奎尔的决赛将会采取19局10胜制,将分别于北京时间16日晚10点和17日凌晨4点进行上下半场的比赛。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