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金娜当选俄杜马议员 立志扮演政府与民间的桥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俄罗斯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当选“统一俄罗斯”党国家杜马(国会)议员。她表示,未来要在青年人与运动项目间,扮演政府与民间的桥梁。

  据俄罗斯方面的报道,霍尔金娜是俄罗斯国家杜马最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新科议员,当地时间14日,在领到议员证时她向媒体表示,当议员是她生活另一阶段的开始,她要忠实扮演代言人的角色。

  有“冰美人”之称的霍尔金娜,以修长身材,姣好面貌闻名国际体坛。她高傲的气质,不断接受挑战的勇气更令人佩服;从1994年起在世界运动会与奥运会体操项目,她共夺得12枚金牌、12枚银牌和3枚铜牌。不过,她为人处世特立独行,退役后有为《花花公子》拍裸照及未婚生子等挑战世俗的行为,但她仍然是俄罗斯年轻一代崇拜的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