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队夺得东南亚运动会马术团体个人赛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泰国帕塔亚12月15日电(记者张雅诗 徐征)泰国队15日在第24届东南亚运动会马术比赛中夺得团体赛冠军,队员妮娜还有一枚个人赛金牌入账。

  妮娜是泰国队4名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她和良驹“太平洋风暴”在盛装舞步、越野和场地障碍全部3个项目中均罚分最少。

  失误较多的马来西亚队最终位列团体第二,该队的阿梅尔与爱驹“认真快乐”获得个人赛铜牌,个人赛银牌被泰国选手威斯伍特与坐骑“迪查”得到。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于12月6日举行了开幕式,15日结束。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东南亚运动会规模最大的一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