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队大赛岁末颁奖 总决赛已开战场面热烈劲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金龙鱼杯”北京市第二届文明拉拉队比赛总决赛近日在北京军区体育馆开战。本次比赛由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金龙鱼全程协办,12月1日、2日成功举办了看台组决赛,12月8日进行场地组决赛,12月29日将进行规模盛大的颁奖仪式及展示大会。

  在看台组决赛中,共有来自社会组和大、中、小学、职教组的92支队伍参赛。场地组决赛共有76支队伍参加,在决赛现场,拉拉队员们个个激情四射,身着浓郁地域色彩的服装,舞动起各种异域风情的舞蹈,既有热烈的韩国嘻哈舞,又有奔放的拉丁舞,还有轻快的爵士舞,欢快的斗牛舞,更有独具中国民族风情的特色舞,随着劲爆、激情、昂扬的音乐,队员们做出托举、空翻、劈腿等一连串高难度动作,热烈的场面使比赛一步步进入高潮,体育馆内极度升温,俨然冲走了冬日的寒流。

  据悉,自此项活动举办以来,已有近10万群众参与到文明拉拉队的培训和比赛中来。参加此次决赛的近200多支队伍是从报名的1000多支队伍中选出的,参赛人员达2万人。赛事组委会领导表示:“举办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动员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迎奥运赛场文明行动,培养赛场文明礼仪,营造和谐、热烈、文明的赛场文化环境,着力打造奥运人文景观,为奥运会培养热情、懂行的文明观众。”金龙鱼品牌负责人则表示:“作为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除了为奥运会提供金牌品质的食用油外,倡导文明观赛也是金龙鱼服务奥运的重要内容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