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测试赛志愿者显身手 洋记者违规志愿者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5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全逸先) “sorry.thiswayplease.”昨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 “好运北京”乒乓球测试赛比赛现场的媒体坐席区,服务赛事的志愿者们英语都非常流利,几乎随时能听到他们在和外国媒体记者因为场地位置或者采访的事情“现场交涉”。

  “我们英语口语都经过专门的培训,一般的对话绝对没有问题。有些同学在面对老外的时候总有点不敢张口,甚至有一种老外不来找我,我绝不去找老外的心理。但是做志愿者就不一样了,我们必须主动和老外对话,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或者告诉他们怎么做才合乎场地规则秩序。”志愿者小王告诉记者,昨天开赛后的一个小时,他已经拦下6位“企图”越位拍摄的外国摄影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