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赛场突遭停电事故 王励勤/陈玘“密谋”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朱峰 丁秀玲)正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的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14日遭遇场馆停电事故,比赛一度中断。故障排除后,王励勤/陈杞在男双比赛中一鼓作气战胜对手,进入四强。

  当时体育馆内正在进行男双四分之一比赛,其中一场是由中国队的王励勤/陈杞对阵新加坡队的杨子/高宁。第四局时,馆内灯光突然熄灭,只剩几盏应急灯还亮着。这时的时间是15点25分左右。场上选手只好停止比赛,走到场边等待。当时王励勤/陈杞总比分3:0领先。

  大概15分钟后,场内才重新变亮,比赛得以继续。王励勤/陈杞以11:5拿下第四局,以总比分4: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赛后,王励勤对记者说:“停电其实对自己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以前也曾在比赛中遇到过类似情况。趁着停电的时候,我正好跟陈?quot;进行了沟通,对接下来的比赛该怎么打做了战术布置和交流,效果还不错。”

  陈杞则认为,这是

北京大学体育馆第一次举办正式比赛,出现一些小问题也正常,“比赛暂停我们也没闲着,一起商量怎么打好比赛,我们最终赢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