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王励勤/陈玘横扫一号种子 率先闯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35  新浪体育
总决赛王励勤/陈玘横扫一号种子率先闯入半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今天进行了男子双打的较量,中国组合王励勤/ 陈玘以4-0击败赛会一号种子、新加坡的高宁/杨子,率先进入半决赛。

  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在本赛季异军突起,稳坐头把交椅。阎森退役后,王励勤一直没有固定的双打搭档,与陈玘合作,虽然是他最愿意接受的搭档,但他们还是要摆正位置,去冲击对手。

  比赛开始后,王励勤/ 陈玘台内小球处理的十分出色,以5-1领先,对手进入状态有些慢,分差被越拉越大,王励勤/ 陈玘以11-3先胜一局。

  第二局高宁/杨子虽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不过双方对拉对攻的场面开始出现,王励勤/ 陈玘在对攻中比对手“多一板”,开局以3-1领先,陈玘搏杀式的打法在双打中很实用,得到不少分,比赛又呈一边倒之势,王励勤/陈玘又以11-2再胜一局。

  第三局高宁/杨子不甘心就这样轻易缴械,他们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后与对手打起对攻战,比分也开始领先,当比分打到7-4时,王励勤/陈玘打出了一个4-1的小高潮,双方进入了拉锯战,在9-9后,陈玘的台内挑打和扬子在对拉中失误,王励勤/陈玘又以11-9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王励勤/陈玘越战越勇,开局就以4-0领先,高宁/杨子发起绝地反击,不过受单打水平所限,始终无法迫近比分,王励勤/陈玘不受场内突然停电影响,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比分定格在11-5。

  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经过七局苦战,以4-3艰难战胜德国选手苏斯/奥恰洛夫,七局的比分为11-9、12-10、8-11、10-12、9-11、11-9、11-6。明天他们将与王励勤/陈玘争夺决赛权。(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