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马拉松选手傅家俊载入史册 获自信成危险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清晨,经过了将近六个半小时的上下半场比赛,今年世锦赛的亚军得主塞尔比终于赢得了与傅家俊的一场马拉松战役,以9-7淘汰对手,进入07年斯诺克英锦赛的四强,赛后法新社也撰文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虽然没能进入英锦赛的四强,但是他仍然创造了自己的英锦赛的最佳战绩并且将一纪录载入史册。傅家俊与塞尔比进行的最后一局的比赛耗时长达77分钟,策划功能为了斯诺克电视转播历史上单局时间最长的一局比赛。之前耗时最长的比赛是2006年世锦赛决赛,多特与艾伯顿保持的74分钟的纪录。

  在上半场,塞尔比傅家俊4-4平分秋色。下半场比赛傅家俊一杆132分将总比分缩小到5-7,然而世锦赛亚军塞尔比在第16局赢得马拉松战役锁定胜利。“我想我会创造一些斯诺克的纪录,但是我没想到会是这一个。”塞尔比在赛后说到,“我在之前的两局都没有什么上手的机会,眼看傅家俊就要将比分追成8-8,我也有点紧张,我很开心闯进四强。”对于手下败将,塞尔比也赞不绝口:“傅家俊是非常出色的选手,他赢得了大奖赛的冠军给了他不小的自信,因此他将是很危险的一号人物。”

  在半决赛中,塞尔比遭遇前世界冠军,三次英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后者在1/4决赛中以9-2速胜柯普。奥沙利文已经33个月没有赢得过排名赛的冠军,但是他非常有信心结束他自己的冠军荒。“如果我发挥好,这个尴尬的纪录就会被终结。但是优秀的选手太多了,享受比赛就好。”(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